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腾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航空”红色爱国虚拟展即日上线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7:25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即日起,上海航宇科普中心(上海航空科普馆)“腾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航空”红色爱国虚拟展正式上线。“中国自主研发的航空器有哪些?”“第一个红色机场在哪?”“国内的航空业是如何一步步发展起来的?”点击http://demo.mms3d.net/linshi/HKZG/(上海航空科普馆线上展馆),参观“腾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航空”红色爱国虚拟展,这些问题都能找到答案。
 

游客只需通过手机或电脑登陆“上海航空科普馆线上展馆”, 足不出户就可参观。展览分别从航空救国、航空卫国、航空强国和航空报国四个版块,展示百年来中国航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2023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4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上海航空科普馆和上海闵行区宣传部共同主办了此次红色爱国虚拟展。




红色爱国虚拟展运用了最新的虚拟现实技术和三维建模进行全景模型搭建,运用云计算及人工智能进行全景漫游移动,运用环物摄影技术对展品进行360度扫描建模,部署了展示热点70多个,语音讲解20多处,打造出24小时永不间断的红色教育新方式。




展览还人性化地设置了展览路线指示、语音讲解按钮、展品图片文字热点、互动答题等实用功能。游客不仅可以体验VR虚拟展览功能,还可以体验智慧语音导览和展品全方位沉浸式参观。展厅的进出口处,设置了一个互动答题区,游客可以边逛展边学习,充分感受科技带来的观展乐趣。




“腾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航空虚拟展览”的上线,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了解中国航空发展历程和成就的机会。观众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可以沉浸式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航空的辉煌历史和光辉未来。


转载 | 上海航空科普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