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青春逐梦 携手翱翔 | 2023“航青面对面”暨新员工职业生涯成长课成功举办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0:24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2023年10月25日,70名新员工参加由上航公司团委、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的青春筑梦、携手翱翔“航青面对面”暨新员工职业生涯成长课。“航青面对面”品牌活动立足帮助新员工激发“新”思维,学习“好”经验,掌握“金”方法,推动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切实提升青年身份认同、情感认同、事业认同,有效凝聚大飞机事业团结奋进的青春力量。
 

人力资源共享中心员工关系部副部长郝丁丁:

曾获上航公司先进个人、“十大雄鹰”。郝丁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示青年人要把握当下,练好时间管理“基本功”。避免内耗,将精力集中在有意义的事情上。要多做事、勤做事,可以通过参与活动、培养爱好等方式丰富自己,过充实而有意义的生活。

寄语:趁年轻,多做点事,让自己和生活都变得有意思。


流程与IT平台信息技术服务部部门助理郭瑞:

曾获中国商飞公司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先进个人。郭瑞通过分享自己在宁夏西吉县帮扶的工作经历,为新员工们传授技能经验,希望萌新们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尽快成为独立开展工作而不是独自工作的人。要学会与人相处,想想如何从他人身上学到本领、获得帮助、得到支持。

寄语:言必行,行必果。


信息化中心团总支部书记刘信榕:

曾获中国商飞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刘信榕用四句话与新员工分享工作感悟,一是致虚极,守静笃,要静心以明志;二是事上练,致良知,要培养“主人翁”意识敢作敢当;三是舍中有得,得中有舍,不要急功近利;四是知行合一,持续精进。

寄语:一个人能走得很快,一群人能走得更远。


 

5位来自不同专业的新入职员工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悟和体会,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规划和目标方向。他们言辞坚定、掷地有声,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干劲,展现了上航青年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

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

青年人要做追梦路上的奋进者、开拓者、搏击者

为上航公司发挥大飞机战略支援部队作用

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