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大飞机萌宝们,请签收你的“童”款快乐!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20:06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开学季主题宣传海报__2023-05-31+11_03_29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办好职工暖心事、贴心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你把大飞机扛在肩,我把小宝贝放心尖”的理念,61日,上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栾玉霞到大飞机云锦托育园,为大飞机萌宝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看望慰问托育园教师职工。工会主席陆峰陪同慰问。

 

 

 

 

A7404876 (2)

 

张新苗实地查看并了解了托育园园所环境、运营模式、办学成果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了小朋友们的日常活动和生活情况,并对大飞机云锦托育园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齐心协力把托育园越办越好,切实为广大干部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为大飞机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A7404876 (1)

 

同日,由上海航宇科普中心主办,上航公司团委协办的“大手牵小手,智创未来”2023航宇游园日暨航空绘画比赛颁奖活动成功举行。钻呼啦圈、踩气球、颁发航空绘画比赛奖品……小朋友们欢声笑语不断、快乐无限,家长们也沉浸在亲子美好时光里,大家畅享了一场集航空科普、趣味竞赛于一体的节日盛宴。


 

 

图片2

 

 

 

 

黄馨禾今年5岁,今天学校放假,她便跟着爸爸来到上海航宇科普中心。在外场展区,她参加了踩气球游戏。一番玩耍下来,黄馨禾开心地说,“今天好高兴呀,既玩了游戏,又参观了航空科普馆。”

 

图片3

 

图片4

 

 

 

▲亲子游戏现场

 

除了踩气球,当天外场展区还开展了钻呼啦圈、亲子踩圈圈、企鹅家家乐、同心鼓、拔河等五项活动,每项游戏都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趣味性、互动性十足。在主持人的招募下,很多小朋友主动上台表演节目,或唱歌,或跳舞,现场热闹非凡。


图片6

 

 

微信图片_20230601174206

 

 

 

 

▲小朋友们主动上台表演节目

 

活动上,以“航空运动与环境”为主题的国际航联青少年航空绘画大赛(上海赛)颁奖仪式也在上海航宇科普中心举行,上海赛区共有500名学生获得不同等级奖项。


图片8

 

  图片9

▲特等奖作品

 

 

  微信图片_20230601161930

 

▲颁奖现场

 

亲子趣味比赛结束后,活动参与者跟随讲解员参观外场、内场展区,了解航空知识,现场学习了航空发展史、国产大飞机发展史,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来自中国商飞公司系统内各单位,复旦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校职工及孩子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 潘雪玉、宋莉莉、邓嘉欢


| 上海航宇科普中心、顾佳斌


海报、编辑 | 邓嘉欢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