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张新苗到情报档案中心现场办公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3:58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2023年4月6日,上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苗到情报档案中心现场办公,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参会职工进行座谈交流。上航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舒视频参加。


张新苗听取了情报档案中心部门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情报档案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对情报、档案专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张新苗提出6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好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紧盯主责主业,对接好业务,抓好经营发展;三要对标世界一流,抓好能力建设;四要紧盯需求,主动求变抓创新;五要加快信息化、数字化等领域新技术的发展在情报档案业务工作上的应用;六要规范管理,营造“简单、愉快、高效”的工作氛围。


李舒指出,情报工作动作要快,方向要准,要系统梳理研究方向、做好预先研究,要加快情报生态体系构建,借助外部资源共谋发展。档案工作要提高档案的开发利用率,打造多元化编研产品,要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快人工智能、机器工具等在标准作业中的应用,要找准定位,加强专业能力规划。


上航公司总经理助理、情报档案中心主任,上航公司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情报档案中心8级以上职工、各科室主任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