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上航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3:56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2023年3月27日,在以“数字飞机 产业赋能”为主题的第六届COMAC国际科技创新周开幕当天,上航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洪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文出席仪式。


  会上双方签署了相关协议,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张新苗、洪军为高校派驻上航公司的兼职专家顾问颁发聘任证书。


  洪军在致辞中对参加活动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以今天签约为新起点的各项合作,基于校企之间共同的科技发展使命、科研应用技术互补的优势以及聚焦中国商用飞机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奋力实现关键核心及时自主可控的一致目标和方向。合作参与方都应提高站位、加强认识,细化推进好各项具体工作,全力把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飞机事业、关于信息化、数字化的相关工作部署和指示要求落实落地见成效,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施大宁、黄文分别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讲话,并就合作工作推进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鑫作先进计算产业学院建设规划报告。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后续合作进行研讨交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正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安徽应用数学中心执行主任杨周旺,上航公司高管、流程与IT平台总监李云峰以及签约三方相关部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