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航青动态 | 上航公司召开2022年第4季度团支部书记例会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1:24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2022年12月30日,上航公司召开2022年第4季度团支部书记例会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议指出,2022年,各团(总)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飞机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部署,聚焦聚力聚心,瞄准公司三大任务、“两保四高”目标,瞄准上航公司“四个开拓”目标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质量,为大飞机事业健康稳步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大飞机规模化和产业化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C919飞机国内运营的第一年、ARJ21飞机海外运营的第一年,各团(总)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实施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持续组织青年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不断强化青年思想武装。要坚定信心、树立恒心,继续聚焦聚力聚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用好“号、手、岗、队”青字品牌,持续发动青年创新创业,发挥团干部带头作用、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要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按照团支部工作条例、团支部工作指导手册,扎扎实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团日、组织生活等,打造支部“一团一品”,不断推进基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大飞机事业发展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会上,各团(总)支部书记进行了线上视频述职和书面述职,上航公司团委主要负责人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一一点评,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打分。


上航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总)支部书记、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