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2023年新年贺词 | 逆风执炬,勇毅前行

时间:2023年01月01日 11:35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日月其迈,新元肇启。伴随着2023年新篇章的开始,我们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向上航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家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建设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望2022,党的二十大在世界瞩目下胜利召开,“大飞机制造”作为创新领域重大成果写入二十大报告,新征程再出发的信心更足。大飞机人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飞机事业中落地落实,用韧劲、汗水和接力铺展开“让中国的大飞机翱翔蓝天”的时代画卷。


2022年,我们牢记使命,用信仰烛照前行之路。这一年,所有大飞机人迎来了C919大型客机取得型号合格证、交付首家客户的“高光时刻”。这一年,公司获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质量审核班组获评上海市工人先锋号,后勤保障班组、产品安全与事件调查班组获评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青年骨干获评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一批“‘航’家里手”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增长才干,在破激流、闯险滩中锻造筋骨,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坚定的付出致敬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闯出大飞机事业新天地。


2022年,我们闻令而动,奋力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今年三月以来,面对空前严峻的疫情冲击,全体上航人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以超常努力和非常之功,守住了型号研制和疫情防控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400余名党员、团员勇当最美逆行者,1529人次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在战斗一线彰显责任担当。党政工团各级组织,后勤、采购、法律、宣传等各条线同志,都在大后方全情付出,为“战疫情、保型号”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2年,我们聚焦聚力聚心,充分发挥大飞机战略支援部队作用。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以主人翁姿态将型号任务扛在肩,坚决推动1号文落实落细,共同凝聚起助推大飞机翱翔蓝天的强大升力。从7*24小时全天候在线响应、全力保障型号取证收官的信息化人,到坚守一线支撑敦煌、东营、蒲城等多地专项工作的上航外场保障人,从着力提升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率的标准化人、情报人,到搭建“两张地图”数字空间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业工程人,主力部队、专业部队、支援部队把谋打仗当作习惯培养,把练打仗当作本能强化,以敢亮剑的姿态、攻山头的劲势、打赢仗的办法,在型号的大战大考中劈波斩浪,挺膺奋进,“一有需求,第一个想到上航,离不开上航”的品牌呼声愈发高昂。


2022年,我们砥砺开拓,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历经夯基、筑能、转型、登高、开拓五年锻造征程,上航在服务型号、服务一线、服务中国商飞大家庭中实现了自身快速发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决战决胜,“双百行动”30项收官任务顺利完成,上航公司、商飞软件公司分别获国资委“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专项考核优秀、良好。数字化转型新格局加速构建,“数字飞机”中长期发展规划全面谋划,“数字企业”建设靶向发力,“数字港”构建高速推进,信息化、数字化全景图如期擘画,数字化平台办公环境持续优化,“尚安全”数字化产品全速演进。共享服务做优做强,财务共享单据处理量超20万,人力共享积极拥抱数字化,采购共享商品扩容提质,后勤共享为规范、经济、高效的园区保障服务夯基赋能。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新的更大的奇迹将聚奋斗者之力书写。2023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瞄准“两确保两奋进”目标,不断做优能力支持和共享支援,充分发挥大飞机战略支援部队作用,汇聚起托举大飞机事业跨越艰难险隘的磅礴伟力,为谱写大飞机事业精彩华章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上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新苗

 

张新苗签名

上航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洪军

 

 

洪军签名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