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上航公司举办2022年“喜庆二十大 奋进 新征程”冬季健康跑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1:30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公司党委1号文有关部署,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职工和青年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为全力冲刺年度“两保四高”目标,迎接“两确保、两奋进”的新挑战营造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良好氛围,2022年12月17日,上航公司举办2022年“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冬季健康跑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苗,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董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栾玉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管国红出席活动。


张新苗宣布活动开始。工会主席陆峰致辞,倡议一线职工和青年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贯彻落实公司两级党委要求和部署,在大飞机事业新的赶考之路上,以一马当先的精神、一往无前的作风,迎接新挑战,奋进新征程。


本次活动由上航公司工会主办,党委工作部、团委、跑步协会协办。主跑道设在徐汇滨江大道,分健步走5公里、耐力跑10公里两个项目。


上航公司一线职工和青年、跑步协会成员等9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