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航”家里手 | 左冠丽:搭建管理“护航链条”的业务尖子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1:01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左冠丽,上航公司工业工程部能力发展室室主任。从业七年,她深耕岗位、苦练本领,在上航公司管理转型、能力建设等多项任务中贡献力量。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飞公司青年岗位能手、2019-2020年度中国商飞公司管理创新优秀工作者等称号。


聚焦过程建设在脚踏实地中快速成长

“两张地图”建设是中国商飞公司打造安全和高质量产品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在这一工作中,她坚持干中学、学中干,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以上航公司1+N”流程管理体系建设为基础,融合人员、过程、制度、方法等要素,绘制325份岗位能力地图提炼103项工具方法,助力各部门履职尽责、当好主角,向着把上航公司打造成为中国商飞公司过程建设标杆的目标迈进。


靠着这种严谨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她在专业上获得了快速成长,并多次获得优秀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青年创新,实干拼搏


“青春意味着磅礴的力量,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青春+创新,可以产生无穷大的正能量。”这是她扎根脑海的信念,也是她为大飞机事业奋斗的闪耀青春宣言。


她立足本职岗位,积极申报管理创新课题,参与追求卓越系统研究与建设,支撑四力模型评价工作及过程成熟度评价,让创新的理念在每一项工作中开花结果。


 

发挥业务专长“传帮带”引领青年“加速跑”


她密切关注青年需求,以促进青年成才为主线,以竭诚服务青年为落脚点,积极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在她的带领下,这支90后”青年党员团队扛起责任、积极作为,在服务型号中彰显了旗帜力量、先锋力量和凝聚力量,成为助力上航公司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中坚队伍,为三大任务、“两保四高”目标贡献才智。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她始终以脚踏实地的定力,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让青春在为大飞机事业奋斗中美丽绽放。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