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航青动态】上航公司团委开展“让奋斗 充满快乐 让长期充满荣耀” 青年员工减压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2:47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11月12日,上航公司团委开展“让奋斗充满快乐让长期充满荣耀”青年员工减压活动。

“我把大家的压力值分为1-10个分值,下面请大家上台找到合适自己的压力值,站在对应的位置”,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孔经纬开场在地板上分别贴了1-10的数字,通过科学的方式了解员工当前面临的压力所处的阶段,在掌握到大家压力值分布区间以后,孔经纬因地适宜的通过案例分享、心理疏导、团队合作及如何更好释放压力等形式帮助青年员工正确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


孔经纬引导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看待压力,遇到困难和挑战的时候多从正面角度思考,积极与自己对话,善于发掘自己的长处,接受自己的不足,主动加强与同事沟通、合作,真正让奋斗充满快乐、让长期充满荣耀。


这次活动教会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正确认识压力、处理压力的方法和途径,引导大家以良好的心理状态更好地面对生活、投入工作,积极投身到年末攻坚任务中去。


上航公司4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