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上航公司引起热烈反响(四)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2:45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上航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系统实施BU


苏爱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建党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会议号召全党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飞机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时代的大飞机追梦人,要始终坚持“航空强国、四个长期、永不放弃”的大飞机创业精神,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融入到具体工作之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当前,世界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政治经济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中国商飞公司面临的形势也更加复杂。我们要学会在不断摸爬滚打中练就“深厚内力”和“硬核本领”,在艰苦奋斗中强筋壮骨、凝心铸魂,关键时刻要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要豁得出来,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扎实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为大飞机插上“数字之翼”。

 

 

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杨振坤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将带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办公室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飞机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实现“三大数字工程”阶段目标和“三个竞争优势”远景目标,加快建设世界知名的数字化商用飞机基础能力中心。


二是勇毅前行,努力写好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办公室党支部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决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必须始终坚守的基本原则、必须坚决履行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全会关于经济工作特别是对国有经济、国有企业的部署要求,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党建改革双轮驱动,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三是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乘风破浪、砥砺奋进,成功办好一件件大事要事喜事,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个风险挑战,党和人民事业取得骄人成绩,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我们要坚决将全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党的建设等具体实践中,全力扛起使命担当,当好“顶梁柱”,筑牢“压舱石”,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组织开展好年度务虚会,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用户支持BU


杨雨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将其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揭示了百年大党的力量源泉和成功密码,决议必将有利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也必将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所做之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十八大以来的成功实践也证明,党中央有核心、全党有核心,党才有力量。


中国商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同志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指出,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党领导下的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历程,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推进大飞机事业。


作为一名党建工作者,我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用户支持BU的一线支持人员,我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解决客户痛点、为客户带来价值,做优做实信息化支撑工作。

 

 

财务共享中心


 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大会提出的“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首先,我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新思想、新方法。其次,我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扎实学习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协助中心领导做好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第三,我会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学习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大飞机创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起到模范带头示范作用。第四,我要结合自身岗位,做好数据分析设计、积极反馈系统优化建议,完成共享运营工单处理相关工作。

 

 

软件开发BU


 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通过对大会内容的实时跟进和学习,并通过学习强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的学习,我对大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感悟。


首先,我对此次大会上通过的《决议》背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我们党的百年历程中,1945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制定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制定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两个历史决议产生的历史条件、时代背景、所要解决的问题有所不同,但都是在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都对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现在,距离第一个历史决议制定已经过去76年,距离第二个历史决议制定也过去了40年。40年来,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既有客观需要,也具备主观条件。


接着,我在学习《决议》制定的背景知识的基础上,对《决议》传达的精神和大会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决议》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符合实际,有利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此外,重点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这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亦是获益匪浅。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都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了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而作出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一名90后,一名党龄超十年的“老”党员,我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繁荣昌盛,一句“稳中求进”是多么的接地气又底气十足!是把国家、把人民生活越过越好的决心!在工作中,更要有这样的觉悟和决心,不仅仅是完成眼前的开发任务,代码人要养成代码评审和复查的习惯,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我想,这大概就是对“以史为鉴”的践行吧。同时,作为商飞人,作为大飞机人,要真正地去筑梦、去圆梦,把工作做好、做稳、做强,我想,这大概就是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践行吧。


最后,祝愿祖国愈来愈好,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圆满召开的历史时刻,借着这份喜悦和斗志,让我们大飞机人抒写出我们自己的壮丽历史篇章!

 

 

审计中心


 波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


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既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的生活逐年在改善,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好,老百姓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中国广大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在不断改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是新时代的硬道理。


宏图已经绘制,方向也已指明,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断地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争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现更多更好的思路和方法,为更多的大飞机人所用,从而提高我们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与新时代发展理念相适应。作为一名大飞机人,我们深感荣幸,但也深感身上的担子不轻,我们要时刻去思考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更好地为大飞机事业做出贡献。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