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上航公司开展2021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1:44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建设,关爱职工身心健康,10月9日至13日,上航公司工会组织先进员工、业务骨干及临退休员工赴宁夏西吉开展疗休养活动。


  作为中国商飞公司所属单位中首个前往西吉开展疗休养活动的单位,上航公司根据上级工会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体人员出行安全。


  将台堡革命圣地参观学习是本次疗休养活动的“重头戏”。1936年10月,红军三大主力在会宁和将台堡会师,标志着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结束。2016年7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选择将台堡作为考察宁夏的第一站,提出“我们这一代人要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参观当日,漫天飞雪,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在雪景的映衬下更显庄严肃穆。通过一件件锈迹斑斑的历史文物、将军碑林中一幅幅老红军纪念将台堡会师的题词,职工感悟长征精神,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疗休养团队还参观了大飞机航空博物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开阔了视野、修养了身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从新时代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决战决胜“三个一”阶段目标保驾护航。


  上航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汤方军,工会主席陆峰,各部门员工及所属单位共58名员工参加此次疗休养。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