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 - tcy首页 - 太阳集团tcy8722

太阳集团8722c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太阳集团城娱8722

航青动态 | 上航公司举办2021年 团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1年09月21日 13:46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字号

  9月17日,上航公司召开2021年第3季度团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32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的贺信、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


  会议要求,各团(总)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大飞机事业新征程贡献青年力量;要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抓住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上航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第六次团代会精神,瞄准“三大数字工程”阶段目标、“三个竞争优势”远景目标,以数字化升级为方向,突出做强产品支持、做优能力平台、做大市场规模,引领团员青年在各项目标任务突击攻关、创新创业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继续发扬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为贯彻落实上航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第六次团代会精神和“质量月”工作部署,数据管理中心团支部从背景、规划、成果和下一步安排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数字飞机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学习掌握数字飞机的内涵、内容与优势;质量审核与审计中心团支部从冰山理论、根因分析、常用根因工具方法、纠正措施、经验总结等五个方面分享了根因原因分析工具方法,帮助大家理解如何运用科学的工具方法准确识别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助力解决问题。


  会上还部署了近期团委主要工作。


  上航公司团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相关报道:

太阳集团tcy8722
网上调查| 分享:
关注我们:
太阳集团城娱8722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2517号-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邮 编:200232 总 机:86-21-20867000 传 真:86-21-208671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390号